從績效表現到個股健診分析,美股超市帶你完整了解一間公司!
美股小教室, 美股超市
8 December, 2021
從績效表現到個股健診分析,美股超市帶你完整了解一間公司!

 

許多新手投資朋友在茫茫股海上一定會碰到一個問題:「美國股市裡有這麼多檔股票,要如何研究一家公司值不值得你投資呢?」

想瞭解一家公司值不值得投資,是每個投資人都必做的功課,像是服務項目、營收來源和營業概況等等,才能讓我們做更全面的投資決策。

美股超市提供了相當完整的個股頁面,除了基本面、新聞消息外,最特別的是還幫你算出預期估值、比較同產業分析,以及分析師建議。

怎麼使用、怎麼研究,美股超市在一頁告訴你!

 

💡以 Apple 為例子

第一步:搜尋股票

在首頁或是上方欄都有搜尋框,可以讓你輸入想查詢的股票

美股超市很貼心的是,不只可以輸入股票代碼,也可以是公司名稱,或者是中文名稱哦!

以搜尋蘋果公司為例,輸入AAPLApple、蘋果,都可以找到蘋果公司!

另外也可以搜尋產業類別,例如,輸入航空,就會找到波音(BA)或是達美航空(DAL)等等哦!

 

▏第二步:觀看股票關鍵數據

關鍵資訊包含

(1)買進比率

(2)價量資料

(3)財務指標

這些都是在交易股票時,必須關注的重要數據

 

▏第三步:看看投資亮點

投資亮點提供了4種獨特的標籤,簡化投資人在篩選數千檔股票時所做的投資決策

 

▏第四步:查看公司介紹

在買股票時,最重要的要先了解這家公司做什麼

從公司概述的按鈕可以看到公司的基本背景

 

▏第五步:查看績效表現

績效表現回測了 3 年內個股與 S&P500 指數的表現進行比較,快速判斷你的股票是不是跑贏大盤!

 

▏第六步:查看財報狀況

幫你彙整財報數據資料,看看公司是否出現財務漏洞!

 

▏第七步:做好風險測試

我們提供了 12 項關鍵指標,讓用戶快速評估該檔股票的風險狀況,讓你在投資更有信心!

 

▏第八步:查看未來展望

我們都知道好消息可以推動股票上漲,在這邊投資人可以快速檢視個股面臨哪些助力及阻力,以提供對未來的洞察力。

 

▏第九步:查看預期估值

運用估價模組計算股價合理價格區間,並提供買入價、目標價、賣出價,避免買貴賣便宜!

 

▏第十步:查看同儕分析

同儕分析從相對角度來檢視股票在競爭對手中的表現,判斷股票在同儕中是否具有競爭力!

 

▏第十一步:觀看基本面數據分析

在基本面數據部分,美股超市從 6 大面向運用圖表彙整公司財務表現,包含「股東價值」、「財務健全度」、「盈餘成長」、「股票配息」、「股價估值」、「推薦評比」,並提供下個年度的財報預測!

 

▏第十二步:專業推薦參考

美股超市彙整自銀行和證券公司分析師對此檔股票的推薦評比,可以參考他們對於股票的分析結果,來判斷這檔股票值不值得投資。

 

▏最後一步:加入「愛心」持續追蹤!

如果你想持續追蹤這家公司,點選「❤️」,就可以放入自己的最愛囉!

 

假如有不懂的地方美股超市很貼心的在每個項目後面都有連結,可以參考各項指標定義和評比方式哦!

 

 

點擊👉 立即註冊

看更完整的美股分析!

#SQ1Equities美股超市

#看美股找美股超市

#股市小白也能輕鬆投資

 

Share
  •  
  •  
  •  
347 5 No Comment

There are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