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Gogoro 成功赴美掛牌,股價飆漲逾 30%!市值衝破 33 億
美股每日報報, 美股超市
13 April, 2022
台灣之光 Gogoro 成功赴美掛牌,股價飆漲逾 30%!市值衝破 33 億

 

台灣電動車龍頭睿能創意 ( Gogoro ) 我想大家都不陌生,近期它終於登上美股了!4/5 透過 SPAC 方式,以股票代碼「GGR」正式在美國納斯達克掛牌上市,也是睽違 16 年台灣再度成功赴美上市的企業。

 

在 4/4 完成業務合併的當天,Poema 的股價就已飆漲 23% 來到 12.74 美元,4/5 改以代碼「#GGR」 重新掛牌,則以 14 美元作收,兩日漲幅高達 30%,市值衝上 33.54 億 。

 

Gogoro 透過在美掛牌籌資,將取得包括私募增資 ( PIPE ) 在內至少 3.35 億美元的資金,並將拓展業務至中國、印度和印尼等全球前三大二輪車市場,在合計超過 5 億輛的二輪車輛市場中耕耘商機。

 

 

長期發展來看,電動車、電動機車產業仍是重要趨勢,加上近期油價不斷攀升,不少人轉往購買電動車,未來兩年 Gogoro 的股價如何表現、財報狀況如何,也值得大家關注。

 

如果是你,你會考慮投資 Gogoro ( #GGR ) 股票嗎?

 

 

點擊👉 立即註冊

看更多的 電動車個股 分析!

#SQ1Equities美股超市

#看美股找美股超市

#股市小白也能輕鬆投資

 

Share
  •  
  •  
  •  
519 2 No Comment

There are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