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霜害+越南封城,咖啡豆價格驚驚漲!星巴克危機化轉機
美股每日報報, 美股超市
29 September, 2021
巴西霜害+越南封城,咖啡豆價格驚驚漲!星巴克危機化轉機

 

巴西今年以來已因為乾旱導致作物收成不佳,甘蔗與咖啡豆等經濟作物受此影響今年以來價格一路上漲,七月又面臨巴西霜害,以及另一大咖啡生產國越南疫情越趨嚴重導致封城,使七月以來咖啡豆價格快速上漲三成。

 

<咖啡期貨今年以來價格>

 

長話短說 結論先下

有別於其他全球連鎖咖啡店業者如 UCC 上島咖啡等不堪成本,陸續宣布漲價,星巴克 (#SBUX) 表示與咖啡供應商簽定的是長期的合約,確保今年與明年的咖啡價格不受影響,星巴克的核心消費者大多價格敏感性較低,星巴克銷售的不只是咖啡,而是咖啡的飲用體驗,隨著各國疫情趨緩,消費者將會重回最愛的咖啡廳,若配合咖啡同業漲價,將能帶給星巴克更好的利潤空間。

星巴克近期因投資人擔心 Delta 病毒使經濟復甦變慢,股價動能稍嫌不足,反而給了投資人很好的機會,建議投資人留心 RSI 指標,可在 RSI 指標低於 50 時陸續布局(RSI 指標截至 8/27 為 48.61)。

⬇️詳細 RSI 指標觀察請見美股超市⬇️

https://www.square1market.com/tw/stocks/SBUX

 

 

點擊👉 立即註冊

看更完整的 SBUX 分析!

#SQ1Equities美股超市

#看美股找美股超市

#股市小白也能輕鬆投資

 

Share
  •  
  •  
  •  
235 3 No Comment

There are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