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隱私禁令發威!Twitter 斷尾求生漂亮賣出行動廣告業務 MoPub
美股每日報報, 美股超市
15 December, 2021
蘋果隱私禁令發威!Twitter 斷尾求生漂亮賣出行動廣告業務 MoPub

 

繼臉書 (#FB) 宣布因蘋果 (#AAPL) 隱私禁令傷害廣告業務,而下修全年財測目標後,Twitter (#TWTR) 也急著把這塊燙手山芋丟出去,本次買家 AppLovin 以 MoPub 去年營收的五倍多價格從推特手中買下來,漂亮賣出行動廣告業務對 Twitter 本業又會有什麼影響呢?

 

 

長話短說 結論先下

行動廣告平台原本可以讓廣告出現在多個 App 中,並以此來調漲廣告價格,隨著蘋果隱私禁令發威,廣告漸漸出現投放不準,或根本無法順利顯示廣告的問題,Twitter 此時將燙手山芋賣出,並重新專注於 Twitter App 功能的開發,包含實驗性的打賞功能,以及開放電子加密貨幣交易等測試,期望透過 Twitter App 本身的吸引力來留住用戶吸引廣告商,建議 Twitter 的重度使用者們,不妨趁機入手 Twitter,來讓你愛用的 App 帶給你豐厚的投資回報。

 

行動廣告平台是什麼? 蘋果禁令怎麼發威?

一般的 App 投放廣告,只能利用自己 App 下載量來吸引廣告主,而且廣告只在自己的 App 出現並沒有很好的效益,因此行動廣告平台便串聯多個 App,讓廣告主可以買一個廣告,放送到全部平台,本次蘋果隱私政策調整,讓手機用戶能自行決定是否讓 App 追蹤,在大多數人勾選不要的情況下,跨 App 廣告投放變得越來越困難。

 

點擊👉 立即註冊

看更完整的 TWTR 分析!

#SQ1Equities美股超市

#看美股找美股超市

#股市小白也能輕鬆投資

 

Share
  •  
  •  
  •  
88 4 No Comment

There are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