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總算由虧轉盈,Disney+漲價後依舊繳出強勁成長
美股個股分析, 美股超市
1 September, 2021
迪士尼樂園總算由虧轉盈,Disney+漲價後依舊繳出強勁成長

 

美國老牌媒體巨頭迪士尼(#DIS)公告業績,在疫情期間苦撐掙扎的遊樂園業務,在美國已有67%注射過一劑疫苗後,終於由虧轉盈,而本季繳出的Disney+訂閱用戶成長也相當漂亮,股價反映投資人樂觀的預期,盤後上漲近6%。

 

長話短說 結論先下

Disney股價沿著年線及$180的阻力位整理了三個月,這一波突破有望讓$180成為新的支撐點位,有興趣的投資人可以作為進場時機參考。

 

 

  • 迪士尼本季營收成長45%來到170億美元,EPS也由首次自疫情以來轉虧為盈達到每股$0.8美元,雙雙打敗市場預期。

 

  • 美國因為疫苗覆蓋率高,各州解封進度較快,因此首次轉虧為盈,國際市場則因Delta變種病毒肆虐,仍在緩慢復原中。

 

  • 投資人最關注的Disney+串流訂閱數,因開放了馬來西亞與泰國兩個新市場,一掃上季的疲弱訂閱大增,為了不讓煙火一次就放完,迪士尼打算按照時間陸續在各市場推出,由十月開始,日本、南韓、台灣、香港將陸續推出,2022年則由東歐、中東、南非等市場接力推出。

 

 

  • 東南亞市場競爭激烈,為了確保在該區的優勢,連Netflix(#NFLX)都推出了低價版本,而迪士尼則是由低價版本的Disney+ Hotstar作區別,也因此平均用戶收入會因為東南亞市場的成長反而沒那麼賺錢,這個部分會由訂閱用戶已經穩定的歐美市場漲價來補回。

 

點擊👉 立即註冊,看更完整的 DIS 分析!

 

Share
  •  
  •  
  •  
262 2 No Comment

There are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