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主人翁都投資些什麼?
投資理財
22 January, 2019
未來的主人翁都投資些什麼?

時代在變,圖解法帶你看看明天的投資規則!

本文經 Visual Capitalist 授權刊登,原文刊載於此

來自埃森哲(Accenture)的研究報告指出,千禧世代即將承接一筆史上最巨大的財富…

這也讓人不禁好奇,究竟這個新世代會怎麼運用手上的錢?他們的投資觀念又和上一輩有什麼不同?

接下來讓我們用圖解的方式,來認識這批年輕人:

9,800位受訪者為我們大致勾勒出了未來投資活動的樣貌。

對這個年輕世代來說,投資科技業是最具吸引力的,然而即使成長歷程被各式科技產品環繞,仍有70%的受訪者肯定理財顧問人員提供的協助,表示有些真人服務依然難以取代。

而根據統計結果,他們對自己的投資能力較缺乏信心,顯示金融素養是年輕世代普遍較缺乏的。

因此即使經歷世代交替,金融界的專業人士們依然有大展身手的空間,讓金融知識能和這批巨大的財富一起傳承到年輕人手中,幫助這個新世代建構起未來的經濟前景。

Share
  •  
  • 2
  •  
422 2 No Comment

There are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