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嚴重,出國前記得:旅平險、不便險「早買早保障」!(附常見5問題)
不便險秘訣, 保險超市, 旅平險
7 February, 2020
武漢肺炎嚴重,出國前記得:旅平險、不便險「早買早保障」!(附常見5問題)

武漢肺炎越來越嚴重,許多班機取消,甚至旅遊目的地變成疫區…擔心已經訂好的旅遊行程泡湯……

這時候,建議您務必投保「旅遊平安險、旅遊不便險」,轉嫁在旅遊時可能遇到的損失。以下整理了5個常見問題,提供給大家參考!

 

問題1:若班機因為武漢肺炎而取消或延誤,不便險能不能理賠❓

答:可以,依照各家保險公司條款規定。記得索取「班機延誤/取消證明」以利後續進行申請理賠。

 

問題2:目的地即便有疫情,但尚未被列為紅色警示,可以投保嗎❓如日本、韓國、美國、歐洲等地。

答:可以投保,且一旦契約生效後,相關保障就完全依照條款!

 

問題3:如果目的地是已經被列為紅色警示的地點,會理賠嗎❓

答:2月5號公告中國全區為紅色警示區,保險公司已不承保,就沒有後續理賠的問題。溫馨提醒:假如投保前,目的地尚非疫區,但投保後變成疫區……依條款在保險期間開始前七天是可以申請旅程取消!

 

問題4:防武漢肺炎亂班機,保不便險就可以了嗎❓

答:除了武漢肺炎嚴重,今年歐美「流感大流行」,出門在外除了自己小心和投保不便險之外,建議加保「旅遊平安險」。若於出國時突發疾病就醫或住院,將依保單條款約定提供門診、住院保障、海外急難救助。

 

問題5:所以應該什麼時候投保最好呢❓

答:行程確定後,越早投保越好!保險有一條「不會追溯過往已投保完成的」。簡單來說,就是公告後成為疫區後才投保的多數不會理賠!因此,當行程已經確定,當然要早點投保,以避免自己的旅遊目的地、轉機地成為疫區,若不幸疫情擴大,也早有保障!

 

最後,提醒您:出遊前,一定要旅平險和不便險,在行程確定後,越早投保越好!

 

出差旅遊必保的 旅平險+不便險!哪家CP最高怎麼保最划算

「保險超市」的網站提供全台最大、最齊全的旅平險產品,讓您免費搜尋保單。
https://pse.is/MH57Z

Share
  •  
  •  
  •  
648 3 No Comment

There are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