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刷卡、跟團送的旅平險夠用嗎?
不便險秘訣, 保險超市, 旅平險
16 October, 2019
靠刷卡、跟團送的旅平險夠用嗎?

 保險意識抬頭,大部分民眾出國旅遊都曉得要買保險,但很多人誤以為只靠信用卡刷機票或跟團所贈送的旅平險就夠了,而沒有額外投保。但實際上,如果發生意外,可能都沒辦法獲得完整的保障!

一、只靠刷信用卡贈送的保險是不夠的!

      很多人不知道刷卡銀行所附贈的旅平險對於理賠多有限制條件…

保險超市幫你統整了這些旅平險的差異:

     1. 「旅行平安保險」OR「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傷害保險」?

     2. 買機票刷卡就送保險,還要再買旅平險嗎?

二、旅行社贈送的責任保險太基礎!

部分民眾跟團旅行,只靠旅行社投保的「旅行業責任保險」。但是你知道嗎?

旅行社替你投保的保障範圍及內容僅為政府規定的基礎版,僅有200至500萬身故、失能保障及些許意外醫療,這樣的保障項目通常會造成高額支出項目的海外急難救助與海外突發疾病保障額度嚴重不足!

 

保險超市建議您:

無論是刷卡或是跟團贈送的旅平險,都可能會出現保障空窗期,刷卡贈送的旅平險,通常僅有高檔級別的卡才有含海外全程身故加醫療保障,其他普卡均只含上下該「公共運輸工具」的期間,因此建議另行投保,建構完善的旅遊保障。

 

推薦參考保險超市的分析和比較

 

 

此例在總保費幾乎一樣的情況下,經由保險超市的保單動態圖型分析就可以清楚看到該保單是否有涵蓋金管會建議之旅遊不便險應涵蓋項目。

 

 

 

 

除了建議涵蓋項目之外,也別忘了去比對不便險的額外涵蓋項目,當然挑選涵蓋越多細項的商品保障越完整哦!

 

 

 

Share
  •  
  •  
  •  
573 4 No Comment

There are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